截一半.

佛系,专注

日常表白我森😘️😘️
小伙伴们我觉得应该解释下哈
p1图源水印
p2这是昨天滴Loki流沙壳模板,昨天是刚做好滴两种类型,如果有其他想定制滴颜色也阔以私戳我微信~
p3这个是我们工作室目前为止的手机壳型号定制~想要滴小伙伴阔以看一看有木有你滴手机壳型号~
p4到p7是以前小可爱滴买家秀😘️
我们工作室滴手机壳走微和tb都阔以,但我本身认为v方便一点😊,毕竟定制壳子每个人要求不同,微信聊天方便一点😂️(壳子认为~~)(什么谬论)
并且有问题阔以直接微信联系我~解决方案会更为小可爱(๑• . •๑)们着想哦(´-ω-`)
(但工作室滴质量我还是很放心滴,不存在壳子问题😜️😘️)

评论

热度(81)